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产业孵化器
National Reference Material For Electronics & Electrical Appliances Testing Industry Incubation
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产业孵化器
National Reference Material For Electronics & Electrical Appliances Testing Industry Incubation
国外标准样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样品资讯
BSI发布新能源智能电器标准
来源:中英标准信息平台 发布时间:2021/08/20

       新能源智能电器标准助力实现向灵活低碳能源系统的过渡

       BSI作为英国国家标准机构,发布了由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BEIS)和零排放车辆办公室(OZEV)赞助的能源智能电器计划中的两项标准。

       随着英国迈向净零碳排放,电动汽车、家用电池和热泵等能源智能电器将改变人们对电力的需求。对这些电器和其他设备的智能控制对于避免电网超载和最小化新基础设施的成本至关重要。这两项新标准将使安全且可互操作的智能电器的制造和使用成为可能,这是朝着使消费者能够积极调整电网需求的重要一步。

PAS 1878:2021《能源智能电器-系统功能和架构-规范》,实现了对能源智能电器(ESAs)的标准化控制,为电网提供灵活服务,并与风能和太阳能等间歇性发电来源的短期可用性相匹配。

       新标准概述了电器执行和被归类为ESA所需满足的要求和标准。性能标准可以根据标准对ESA的遵守情况进行评估。该标准涵盖了ESA的功能需求和系统架构,支持基于需求侧响应(DSR)的活动的性能,包括通信链路和对象功能。它还指定了基于DSR的活动的ESA操作框架,包括通信协议和生命周期注意事项。

       PAS 1879:2021《能源智能电器——需求侧响应操作——规程》,为电网侧参与者提供最佳实践指南,在征得消费者同意的情况下,以安全、可靠和可互操作的方式对电网上的ESA进行标准化控制。

新标准为消费者电力部门的组织制定了DSR服务的共同定义。针对支持ESA的运作和基于DSR的活动(涉及家庭或小型企业环境中使用的电器),该标准提出了建议。国内DSR使用范围内的具体电器类别:暖通空调电器(HVAC);制冷电器,如冰箱;湿电器,如洗衣机;电池存储;以及智能电动汽车充电点。

       BSI能源标准部副总监塞巴斯蒂安·范多特(Sebastiaan Van Dort)说:“新的能源智能电器标准是向智能、灵活和低碳能源系统过渡的重要一步。为了响应政府的转型能源计划,消费者目前通过可灵活协调电力供应的智能电器,更直接地参与到电力系统的需求管理中。新标准将为快速发展的行业安全和负责任地推出ESA提供必要的指导和良好做法,同时还有助于保护消费者免受新数据和隐私风险的影响。”

       气候变化部长卡拉南(Callanan)勋爵说:“我们都需要理智思考,开发更明智使用能源的创新方法,确保我们到2050年实现缓解气候变化的宏伟目标。”智能电器,如电动汽车充电点和热泵将成为关键,同时,这些标准的发布表明,英国在智能产品和服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这些产品和服务帮助削减成本,减少碳排放。”

       这些标准是由独立的指导小组与来自英国能源生态系统组织的代表共同制定,这些组织包括制造商、ESA和DSR供应商、消费者、网络运营商和能源供应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