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产业孵化器
National Reference Material For Electronics & Electrical Appliances Testing Industry Incubation
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产业孵化器
National Reference Material For Electronics & Electrical Appliances Testing Industry Incubation
国外标准样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样品资讯
BSI发布防止塑料颗粒泄露的新标准
来源:中德标准信息平台 发布时间:2021/09/09

英国国家标准组织(BSI)发布了旨在帮助组织在颗粒处理过程中实现和保持塑料颗粒零泄露。

新标准的标题为PAS 510《塑料颗粒、碎片和粉末——整个供应链的处理和管理防止此类物质泄漏到环境中—规范》,该标准规定了整个供应链中塑料颗粒、碎片和粉末的处理和管理要求,以防止溢出、泄漏和破坏环境。该标准涵盖了组织责任、领导和承诺、能力和培训、风险评估和操作控制等主题。

塑料颗粒、薄片和粉末是用来制造塑料制品,如模具、管道和包装的原材料。处理和管理实践造成在塑料供应链的生产、制造、运输、储存各个阶段,颗粒都可能泄露到环境中。颗粒和其他类型塑料微粒一旦进入环境,就会被一些动物吃掉,对它们有害。

BSI的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部负责人大卫·法特谢尔(David Fatscher)说: “供应链的每个环节都有责任防止他们处理或管理的颗粒泄露,确保它们不会导致全球塑料污染问题。PAS 510使得组织第一次可以建立严格、系统的处理和管理塑料颗粒的程序。BSI作为英国国家标准机构,致力于支持行业、政府和社会实现2030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新标准便是一个极佳的例子。”

苏格兰政府环境、生物多样性和土地改革部长马里里·麦卡兰(Màiri McAllan)说: “这是为解决海洋塑料问题迈出的重要一步。苏格兰政府能够支持制定旨在帮助防止塑料颗粒污染的第一项标准,对此我感到骄傲。这项与塑料行业的合作将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采取实际措施来保护我们的环境。”

BPF可持续发展高级执行官阿德拉·普提讷鲁(Adela Putinelu) 说:“PAS 510是防止塑料颗粒污染的有力工具。BPF很高兴在“清扫行动”®的成功基础上,为整个供应链采用标准化方案。这些原材料的泄露可能会造成严重的环境和经济后果。该合作项目制定的新标准将最小化风险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投资者论坛高级顾问维多利亚·桑特(Victoria Sant)说:“投资者论坛很高兴能够召集投资者团体来帮助解决塑料污染问题。我们相信,这是投资者第一次通过与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共同制定一项标准并促进变革。投资者现在可以用 PAS 510来与投资组合公司建立联系,并了解他们对环境风险管理过程的评估。”

动植物保护国际(Fauna & Flora International , FFI)海洋塑料技术专家谭雅·考克斯(Tanya Cox) 说: “据估计,塑料颗粒是进入海洋的直接微塑料污染的第二大来源,它们可能对多种物种产生严重影响,包括鱼类(为数十亿人提供关键蛋白质)以及海鹦等海鸟。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这项重要的倡议,与来自业界、政府和第三部门的专家一起,制定一个适用于全球、可供塑料供应链所有阶段参考的标准,帮助解决海洋中这种可预防的塑料污染源。”

该标准是由第三指导小组制定,该小组的成员包括来自塑料、环保、回收和零售组织的代表。标准适用于全球范围内处理或管理颗粒物的供应链的各部分、各规模的组织,包括原材料制造商、分销商、仓储设施、回收商、运输商和塑料加工商。

该标准由苏格兰海洋署(Marine Scotland)、英国塑料联合会(British Plastic Federation)和投资者团体共同赞助。后者由投资者论坛(Investor Forum)召集,成员包括:安联全球投资(Allianz Global Investors)、 Brewin Dolphin、环境署养老基金(Environment Agency Pension Fund)、世代投资管理公司(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 LGPS Central、 McInroy & Wood、 英仕曼集团(Man Group)、 自有资本投资管理公司(Ownership Capital )和 特洛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Troy Asset Management)。动植物保护国际代表投资者团体参加了指导小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