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产业孵化器
National Reference Material For Electronics & Electrical Appliances Testing Industry Incubation
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产业孵化器
National Reference Material For Electronics & Electrical Appliances Testing Industry Incubation
国外标准样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样品资讯
WORKCRED发布关于标准化对认证重要性的四集系列视频
来源:中美标准信息平台 发布时间:2022/02/14

一个新的四集系列视频《标准化和劳动力证书》清楚地阐明了自愿性标准在支持美国劳动力质量认证中的作用。

认证有可能成为解决当前劳动力市场中工人面临的再就业、换工作和再教育问题的有用工具。2020年,全国数百万工人获得了8100多种不同的认证。然而,许多雇主、工人、学生、政策制定者以及教育和劳动力开发从业者缺乏如何将质量认证与价值较低的认证区分开来的知识,缺乏标准如何帮助确保质量、有效性和市场价值的知识。

据来自Workcred的执行董事、认证专家罗伊·斯威夫特,Professional Testing, Inc.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和心理测量师辛西娅·伍德利,以及Pedigo和Associates的负责人罗伯·培第格的说法,该系列视频强调了符合标准的证书如何获得业界的信任,并在工作场所被证明是有效的。例如,疾控中心的数据显示,一旦认证计划被纳入,特别是认证计划,食品安全行业内的机构、餐馆和超市的食品安全事件数量就会下降。

Workcred执行董事罗伊·斯威夫特表示:“标准在这个国家的认证中发挥着如此关键的作用,当我们审视质量证书时,我们认识到质量是基于对标准的遵守。我们很自豪首次推出这个视频系列,以帮助人们理解加强国家安全和劳动力的自愿性标准的重要性,以及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这个由四部分组成的系列视频可以在Workcred的网站和YouTube频道上找到:

第一部分:《标准化基础》提供了详细的标准要素和标准制修订过程。

第二部分:《基于标准的证书和评估》探讨了标准如何在证书的开发中发挥作用,包括人员认证,以及标准如何影响认证机构的运作。

第三部分:《认证证书的价值》强调了认可的价值,并解释了认可如何使用为证书设置质量保证的标准。

第四部分:《标准化的效果》讨论了认证程序中标准的作用效果,如提高或增加就业能力和减少公共安全问题。视频建议加强数据收集工作和标准,以便更好地量化这些效果。

关于Workcred

Workcred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ANSI。它的使命是通过优化认证体系,确保其持续相关性,并使雇主、工人、教育工作者和政府有效利用它来提高劳动力质量。Workcred的愿景是建设一个以劳动力获得机会、成长和发展为目标,以劳动力证书的相关性、质量和价值为主要保障的劳动力市场。

关于ANSI

美国国家标准化组织(ANSI)是一家民营的非营利组织,其使命是通过促进和推动自愿共识标准和合格评定系统,并维护其完整性,来提高美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和美国的生活质量。其成员包括企业、专业协会和贸易协会、标准制定者、政府机构以及消费者和劳工组织。

该机构代表并服务于全球270,000多家公司和组织以及3,000万专业人士的不同利益。ANSI是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及IEC(国际电工委员会)的美国成员代表。


标签